袭以成弊

一个脑洞

我在机场的候机厅昏昏欲睡,抬眼时,骤然看到了上方的海报,海报上那张脸依旧温柔,那个人依旧光芒闪耀。

在似睡非睡间,听见旁边两个女孩子的惊呼“做允江家的粉丝真幸福,今年都已经35了,愣是没有一点绯闻,积极营业物料超多,听说粉丝从来都不要担心翻车,真羡慕……”

女孩子声音断断续续传入我的耳中,就算我意识混沌也能听出语气中的赞美。

是啊,影界传奇,三金影帝,带领我国电影业走向新高潮……花不尽的词汇,粉丝说不尽的爱慕,这样一个优秀的人,谁能想到曾经也能与我挂上钩呢?。

我在浑浑噩噩间心里痛哭流涕,马上要睡着的时候,我感觉我又梦到林允江了。他从秋日午后的阳台走进来,白色柔软的毛衣镶着金色的阳光,他弯腰要抱着在沙发上半瘫的我,嘴里说着爱我一辈子的字眼,我脑子恍惚的留不住事却仍忍不住泪眼模糊,嘴里一直嚷嚷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因为我知道盛大的夏天热恋已经结束,在秋天来到时我把他弄丢了,我的烈阳,我的林允江。

评论

热度(1)